top of page

​健 HEALTH

The best  Physical condition care

得佛愛 自由基快速檢測儀

  • 氧化壓力與老化,癌症,心血管疾病,肝病及代謝疾病都有關聯。大量堆積的自由基會攻擊細胞的許多部份,若攻擊脂質的部份(例如細胞膜或其它胞器),會造成脂質的過氧化作用。利用脂質過氧化作用的終產物之一Malondialdehyde (MDA)可作為測量脂質過氧化的指標。

  • 測量方式是硫代巴比妥酸反應測試(2-thiobarbituric acid reacting substances test, TBARS assay) ,利用化學反應呈色法MDA 可與硫代巴比妥酸(TBA)反應的原理,當檢體在與試劑反應後,在波長532 nm 呈色,藉而半定量尿液中的MDA 濃度。

  • 可搭配ECOWELL易可為系列產品中HYWELL高氫水素做自由基排除

bottom of page